CarP (Car Price) 汽車鑑價網 總編輯的話

汽車車況之第三方鑑定單位,如德國萊因、SAA(SAVE)、日本Goo、YES、HOT等,
業已幫助消費大眾跨越了中古車車況鑑定的技術門檻,並已建立消費大眾對中古車買賣在品質方面的信心。

然而由於中古車買賣市場規模擴大,加上從業門檻低及資訊的爆炸,惡性競爭下出現中古車廣告充斥虛車虛價(釣魚價 不實廣告)的亂象,
因此公平交易的環境,便成了殷實從業者及消費大眾的渴求。

值此消費者對中古車廣告的信心近乎崩盤之際,且鑑於大數據(網路刊登價,涵蓋網路釣魚價(不實廣告))及拍賣場之拍定價(未將車況、里程數、待修及待整理項目等影響車輛價格的因素(詳見服務說明))列入考慮,而無法真正提供中古車的實際行情,反而誤導了消費大眾對車價的認知而擾亂生態。

今本網為撥亂反正,決定以科學折舊演算法,並以市場波動為參數,公開車輛市價行情,期杜絕中古車不實廣告的亂象,讓買賣雙方均擁有共同的車價衡量基準,進而幫助車輛買賣更安全、快速,是為本CarP汽車鑑價網最為核心的價值。


欲了解釣魚業者的旋轉手法 請詳見本網的認識釣魚價